走到这里有些沮丧 

我怎么做你的意大利小甜饼呢

你其实也不需要我啦


我总是记得那时有多痛 痛的就像是昨天刚发生的事情

我的不舍 你的决绝

可是都过去三年了 

久到足以回放我们最好的那段时光


我们真的好搞笑

我当时锲而不舍装作若无其事坚持做你的朋友

而你当时一字一顿真的认真的在告诉我

你别纠缠了 我翻篇了 你不重要


我曾多次梦到废墟

灾难面前一个人只能选择一个人

如果对方选择了其他人

就留匹配失败的人在寂静里慢慢窒息

我不假思索的想到你 也想到你不假思索的选那个重要的别人 

大概你选了别人吧

沉重的梦我是记不得的


就这样一路过来了

有时候遗憾新的旅程里最苦难的时间你都不在我身边

或又是一些时刻 我觉得你该在乎的时候 抬头看你你已经走到很远的地方了


我很少开口求什么

我觉得求来的东西都不是你自愿想要给我的


我仍在在自己给自己画的怪圈里当惊弓的鸟


肉体记忆是如此深奥

正如你总是能送我合适大小的内衣

我总是能在看到你的时候事先钻进壳里

如果可以 再伸出几根刺来


我日渐感到对你的爱的消瘦

我们曾经所哺育的不朽和永恒

在羊水里慢慢窒息

我不想做呢个难产的母亲



评论

© 清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