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的间隙看了会儿漫画
看一对恋人从陌生到熟悉的改变
觉得温暖

猫咪为我改变了很多呢
我气急败坏骂它的话 虽然它被骂的时候总是嘴硬的要死 我也每每觉得 这种差劲的猫肯定不会变的 所以觉得委屈 即便睡一觉就好啦 就像生病的时候捂在被子里 再睁眼的时候总会觉得好一些
但是之后的一个月 两个月 半年 好几年 发现它总都会记得
比如它的再次许诺 都会带着认真和小心
因为我说过讨厌说话不算话的人
它在努力做到面对我的时候每一句都不落空

忘了哪次说了不喜欢等人
以后遇到需要我等的情况它总会尽力避开
贪午觉的它也开始早起 和我有约定的时候再没迟到过

它不喜欢电联 但因为我喜欢 也开始耐心听我讲话 认真对待我孩子气的喜欢 为我停下手中的工作 有次还有主动打给我

今天坏心眼揶揄它射手座都是王八蛋
它装做气鼓鼓
质问我是不是不喜欢它了
等我好心接它的腔的时候 又得意的说它是没有感情的杀手
毫不犹豫把它摁进了马桶

喜欢见招拆招
漫步武林来说对我不再重要了
我只想做你的枕头。

评论

© 清醒 | Powered by LOFTER